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介绍-型号-瑞柯斯阀门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介绍-型号-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介绍-型号-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口径大小: 定制
工作温度: 0-200℃
连接方式: 焊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将以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迅速的供货能力,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的市场。 因为坚持、所以专注,因为诚信、所以存在。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介绍:
       丝扣全焊接球阀是种全焊接的球阀,其中包括了阀的盖、阀的体、阀的杆以及球体。
       
       描述特征:所述说的阀体是由左边的阀体和右边的阀体以及中阀体所构造成的,并且分别的被焊接固定在中阀体的左右两侧上,阀盖被焊接固定在中阀体的上面,阀杆穿设在阀盖内,并和位于在中阀体内的球体连接着,所述的球体与左、右阀体之间均设置的有密封的阀座,所述的密封阀座为有一横向端与一纵向端的为L形的结构,开设有一缺口槽在连接的角上,所述说的缺口槽内,装有着和球体相抵接密封的塑性密封的圈以及弹性的密封的圈在缺口的槽内,弹性的密封圈对应压设在塑性密封圈上方,所述密封阀座的纵向的端上面还开设的有介质进通道,介质在进入通道的内端口一直延伸到缺口的槽上,所述的进入通道的内端口包覆住的膨胀的凹槽,所述密封阀座的横向端和对应的左右阀体间都设有个o型的密封。   
       瑞柯斯阀门以专业的技术及规范的现代化管理以及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阀门产品,并将会以良好的信誉,为创建好的品牌阀门企业而努力的奋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