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技术特点-图片-瑞柯斯
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技术特点-图片-瑞柯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技术特点-图片-瑞柯斯 
品牌: 瑞柯斯
介质:
工作温度: 0-200℃
连接方式: 焊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9 16:07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公司以诚待人、携手共进、科学管理的原则、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展望未来,我们将以高品质、迅速的供货能力,在阀门市场立足。
       单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的技术特点:
       1、防渗漏的阀杆结构、在底部的阀杆有PTFE的一个自封密封垫以及o型的一个密封圈,上面有o型的两个密封的圈以及PTFE的两个密封垫组成的保证没有泄漏。
       2、外部泄漏的状况不会出现,阀体的结构单项的焊接,单项的法兰。
3、不会产生泄漏地方在使用的范围之内,对压力及温度的变换适应力强,阀座是密封的环及PTFE的弹簧制造而成的。
4、球体的操作方便又简单,阀体轻巧并且易保温,加工的精度也高,法兰或焊接的连接方式。
        
5、在正常的操作工作使用的情况下,阀门可以工作操作使用20年。
6、阀体的长短与阀杆的高度可以依着设计及施工的要求来调整,可以依据管道法兰的口径来选择。
       法兰式的球阀在加工的这方面要比全焊接球阀要麻烦一些,也比焊接的成本要贵,比较方便换,也比焊接的材料要多要重。
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服务是产品的价值,产品的创新是发展的动力。瑞柯斯将会加倍的努力,用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来答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