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你知道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吗?
你知道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你知道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吗? 
品牌: 瑞柯斯
口径大小: DN200-DN800
连接方式: 焊接
介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31 17:58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自成立之日起始终把为社会奉献、创阀门精品作为工作的目标。“与时俱进、不畏俱困难、不断的创新、诚实守信”已成为瑞柯斯的企业的文化及发展的理念。
       涡轮式全焊接球阀的优势:
       优势一:阀门可进行频繁的操作工作使用,是由全焊接的阀体以及碳增强密封垫组成的,研磨精细的不锈钢球体可保证十年之内开闭自如,能保证长寿命的运行在有杂质以及化学物质的情况下。精细的做工,它的运行可靠,质量也过硬,安装很方便,预算大大的节省。
        
       优势二:就算有压力不稳定的状况下,阀门也能保证可靠的密闭性,采用了浮球的结构,保证了斜面弹性的密封的圈压在球的体上被紧紧的。
       优势三:阀杆的防泄漏的结构使用两个"o”型的圈,阀杆的密封的很严密并且转动自如、没有泄漏的问题。
1.阀体不含沉的重的或者不可靠的铸件的成分。
       2.具有良好的的耐腐蚀性以及密封的性能。阀杆不仅能加长还经过了精心的加工制作。
        
       3.操作工作的手柄能拆卸下来并且安装可以换向。
   4.不用来调整以及润滑,不用维护,易安装,能长期可靠的运行。
   优良的生产装备、专业的生产制造、合理的设计、外观与内在并重的质量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是瑞柯斯的承诺及追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