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焊接球阀的结构组成-结构-瑞柯斯阀门
全焊接球阀的结构组成-结构-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全焊接球阀的结构组成-结构-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型号: Q361F
温度: 0-200°C
连接方式: 焊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30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有着一整套加工的设备和完善的产品检测流程,不断的开发出适应新需求、新形势的阀门产品。严把质量关卡,使每一件阀门产品都成为精品。
       全焊接球阀的结构组成:
       1、消减了因阀门中腔的介质不正常的升压而影响了工作的使用。
       2、低的扭矩的设计。只要配上一个小的手轮阀门就能启闭对于特殊结构的设计的阀杆。
       3、密封楔形的结构。阀门不受阀门管线的压差变化而影响密封效果,阀门是依靠着阀杆给提供的机械的能量,在将球楔压到阀的座上在密封起来,在各种工况的情况下都稳定。
        
       4、阀座上球体在倾离时,在管线中的流体沿球体密封面均匀的通过,这不仅冲走了空封面上脏物,b2b商务了阀座局部高速流体的冲刷,达到了自清洁的效果。
       5、能减少装置停车,上装式的结构降低成本,对安在管道上的阀门能直接在线检查维修。
       6、没有摩擦的启闭。这就解决了密封因传统阀密封面之间的摩擦。
       瑞柯斯本着科学的决策,加快发展,以质量来求市场,以信誉求客户的宗旨,保证质量是我们的承诺,热忱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求实创新是我们的目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