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焊接球阀毛坯的选购注意事项-图片-瑞柯斯
全焊接球阀毛坯的选购注意事项-图片-瑞柯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全焊接球阀毛坯的选购注意事项-图片-瑞柯斯 
品牌: 瑞柯斯
口径大小: DN15-DN800
连接方式: 焊接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7:17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拥有完善的设计加工、检测阀门等工艺的流程,充分的证明了瑞柯斯拥有卓越的品质,体现了广大的客户的认可以及信任,我们定会不断的完善自身。 
       全焊接球阀毛坯的选购注意事项:
       1、制造毛坯需要的条件。考虑到发展的前景而逐步的用毛坯的制造方法,选择毛坯应根据工艺的水平和现场的设备来。
       2、零件的外形尺寸与结构的形状。对于大的阀体可用砂型铸造;对于尺寸小的采用熔模的铸造。零件结构的开关是影响毛坯选择的重要因素,如,阀体结构的开关比较复杂的可以选择铸件。
        
       3、纲领生产的大小。用高精度的毛坯制造经济的效果会越好,零件生产的纲领就越大。
       4、零件的材料以及对材料的组织以及性能要求。设计图上规定的零件材料,在整体上就决定了毛坯的种类。
       瑞柯斯阀门为客户提供b2b商务电子商务的服务,从选型在到售后,我们可为您提供一个阀门一站式解决的方案。让您在有一个好的产品的同时更拥有一个放心的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