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阀门,双法兰式全焊接球阀,电动球阀,丝扣全焊接球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优点-型号-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介质:
连接方式: 焊接
标准: 国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6 16:27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阀门研究、设计、开发、制造以及销售的企业,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四营乡泊富路北侧,有专业生产阀门的经验。
丝扣全焊接球阀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以及球面常在闭台状态,不容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与维修,适用水,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丝扣全焊接球阀的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是组合式的。
       丝扣
       丝扣全焊接球阀具有以下的优点:
       1.流体的阻力小,其阻力系数及同长度管段相等。
       2.结构简单、重量轻、体积小。
       3.紧密可靠,目前丝扣全焊接球阀密封的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的系统中也被广泛的使用。
       4.操作方便,而且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5.维修方便,丝扣全焊接球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是活动的,拆卸替换都比较方便。
       6.在全开或者全闭时,球体以及阀座的密封面和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
7.适用的范围广,通径从大到几米,小到几毫米,从高真空或高压力都能应用。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的质量严格的把控、对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公司本着“诚信、务实、进取”企业的宗旨。以专业技术及规范的现代化管理及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阀门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